返回列表 发帖
弄了个pizza

DSC_0001-f.jpg (467.44 KB)

DSC_0001-f.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明日有安排了
下次有机会带出来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买了很多材料
明日计划pizza+饼干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7 22:23


周日出来打牌吧,带点作品出来

TOP

买了很多材料
明日计划pizza+饼干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7 22:23

garrett请我们吃匹萨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TOP

买了很多材料
明日计划pizza+饼干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U

TOP

现在停留在锤面粉的阶段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下次出来你带点饼干给大家尝尝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7 17:47


可以的 不过刚尝试 估计得摸索一段时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home made cooki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