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哑铃 当前离线
Jessica_Yan (Jessica)当前离线
师长
LAYEFE12 (LAYEFE)当前离线
我之前天天在查机票价格,一天比一天贵啊... 长线一般都要提前做好计划,公司临时政策,估计只能浪费了,在家休息吧.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2-13 21:00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我打算6月底,7月初,凤凰花开的时节去那里~~~ 推荐个论坛吧~~~介绍的挺详细的~~~ http://www.52gly.com/bbs/index.asp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2-10 20:4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支持jessica,我是在去凤凰的前一周才找到人的,别着急 实在不行,难般做灯泡也可以 小安 发表于 2009-2-11 09:57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南普陀值得推荐,尽量安排去看一下. lenell 发表于 2009-2-11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