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私语,我去找吃饭的地方了。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2-10 18:50


来来来,大官人选地方,选好了通知我~~~

TOP

蹭吃蹭喝~是骆驼最喜欢的。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哈~加盖一楼~~

TOP

私语,我去找吃饭的地方了。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2-10 18:50


恩,吃完锈儿请唱歌

TOP

私语,我去找吃饭的地方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有王道啊。。。我要参加的

TOP

顺其自然……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0 18:27


哦...
好吧...


我会忍住悲痛滴心情
然后望着S滴背景微笑滴~~~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众望所归啊...

原本是我私家的S...
现在竟然变公家的了....

原本我是S的独家小跟跟...
现在后面已经这么多跟跟了....


天平座啊...
花心啊~~~

我家S长大了...
飞了......
风动 发表于 2009-2-10 18:24



顺其自然……

TOP

啊呀呀~~~居然给我盖了个小楼啊~~~多谢大家,看到这帖子,我噌的就脸红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2-10 15:28


众望所归啊...

原本是我私家的S...
现在竟然变公家的了....

原本我是S的独家小跟跟...
现在后面已经这么多跟跟了....


天平座啊...
花心啊~~~

我家S长大了...
飞了......
3

评分人数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支持王道普照大家,包括我,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