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YY里,8G人才辈出,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水王很欣慰!8G事业还需你们年轻一辈继续努力。。。希望你们继承发扬文明8G的好传统,开创出一个别具特色的8G天地。。。。。。敬祝各位8得文明、8得和谐、 ...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6 14:54


有才人呀

TOP

我看HHRR以后可以改名叫8R8R八啊八啊。。。呵呵

TOP

冷,

TOP

在YY里,8G人才辈出,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水王很欣慰!8G事业还需你们年轻一辈继续努力。。。希望你们继承发扬文明8G的好传统,开创出一个别具特色的8G天地。。。。。。敬祝各位8得文明、8得和谐、8得到位、8得有声有色、8得有成果。。。。。8出的成果记得向我及时汇报,吾心甚慰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支持HHRR。。。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有8G才精彩,HR继续发扬~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8G时代,很不错的

TOP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2-6 14:41 编辑
HR可以发飙了,表太沉默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6 13:55
寒气未走,还在冬眠中。。。。。期待春的气息真正来到。。。。。
欢迎TXM多多来“天南地北”顶顶!!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恭喜水王斑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就是,看看我怎么回答的,何必沉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