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刚刚看过了,西湖边的梅花都开了,如果是下周来的话,可能就有点晚了。 才知道,梅花的香原来很好闻的,幽幽的,高雅的。。 暗香,很适合。。。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2-4 12:30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流浪喵 (喵喵)当前离线
支鲁
师长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上海户口可以直接办理的。 在上海也有杭州的公园票办理点的,网上查查就知道了。 欢迎来杭州。。。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2-3 23:51
有在杭户籍但持外地身份证者持户口簿及本人有效身份证办理 上海人办还得带户口本? Garrett 发表于 2009-2-3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