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刚看到今明两天上海有雨的
不过31号就天晴了的

TOP

没人去吗??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28 16:53 发表
很乐意帮你们去召集一下下。。。我自己还没定


小s可以放心了
有HHRR出马。。。

TOP

TOP

在家寂寞无聊 一起出来呼吸新鲜空气

TOP

很乐意帮你们去召集一下下。。。我自己还没定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刚刚注意到 我升团长了!!
哈哈!!!

TOP

HHRR明天你们打牌帮我忽悠一下!
愿意和小M和小S一起去的,我们非常欢迎!

TOP

忽悠点人一起去!
HHRR去不去啊!

TOP

好!
就怕人太多没得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