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久没锻炼,难得运动运动,现在胳膊是疼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有时间我也要去跟大家锻炼身体,家里的羽毛球拍都积灰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23 20:45 发表



下次过来耍耍?



提前通知我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23 20:04 发表


艺联启程太贵了的
让HK同学帮忙预定了的
大概一个月到货,HKD4980



有HK的自然好了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23 19:54 发表
fb的
这样的活动我喜欢



下次过来耍耍?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3 10:33 发表
180头到手了?


艺联启程太贵了的
让HK同学帮忙预定了的
大概一个月到货,HKD4980

TOP

fb的
这样的活动我喜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哎呀,看到自己的身影了,呵呵,hhrr,辛苦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23 10:23 发表


随身LX2?
恩。。。LX2纪实。。。。D80拍景。。。。。。。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23 10:20 发表


和朋友去逛威海路696号
然后去了星光。。。
180头到手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