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的,真的. 你不会吧, 刚买的衣衣就舍得转呀?
顺便问一下这衣衣原价多少呀, 要看性价比的呵, 有女生穿的码和别的颜色没?

TOP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8 11:23 发表
这件衣服还是蛮好看的, 颜色,款式,都蛮适合男生穿的, 比较有品 - 呵呵,我做服装的哦


真的假的???我都想二手装备里交易了``呵呵

TOP

这件衣服还是蛮好看的, 颜色,款式,都蛮适合男生穿的, 比较有品 - 呵呵,我做服装的哦

TOP

哈哈``还是紫笛好```

TOP

泰山石穿这件衣服还是很帅的么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8-11-19 22:34 发表


表信楼主,楼主不素好人。在开心网被楼主停车位贴过条的请跟贴!


。。。。我还贴过你的呢,我还是大大大好人啊。。。。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23 22:53 发表
偶觉得这个测试的应该是GTX,而不是BY
不过BY咋做这么丑的衣服

天堂你看到了,不是我一个人说的噢
TO:怜花,我也被帖过。。。。。。。。

TOP

偶觉得这个测试的应该是GTX,而不是BY
不过BY咋做这么丑的衣服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8-11-19 22:34 发表


表信楼主,楼主不素好人。在开心网被楼主停车位贴过条的请跟贴!


不帖怎么赚钱嘛``那还有什么办法??要不我们换车位,你把你的给我一个,我给你一个`???

TOP

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8-11-19 19:13 发表
我很苗条的```


表信楼主,楼主不素好人。在开心网被楼主停车位贴过条的请跟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