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红叶谷去年没有去,当时说没有红
今年只能12月中有时间了的
继续等明年吧。。。

TOP

当然PL啦。。。。问题是我们就只逛了一半。。。。红叶谷都没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偶觉得栖霞山还是蛮漂亮的

TOP

Jessica,这张是P出来的,实物压根没那么漂亮.

TOP

原帖由 爱马仕小姐 于 2008-11-21 17:46 发表
我来山寨一张
我老爸P的~

取名:秋意浓




这张哈灵,栖霞山的?
收藏了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1-21 22:14 发表


HR×2的UNO在yy火了好一阵了
关键是要有好的、有创意的惩罚手段!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21 22:38 发表
最爱落叶满地的秋意


我也喜欢,后来婚照的其中一张也改成这个颜色了

TOP

最爱落叶满地的秋意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21 17:31 发表
每次吃螃蟹嘴都起泡泡。。。。哈哈


刚解决完一对

TOP

原帖由 yylyylyan 于 2008-11-20 19:07 发表
真想有机会大家再一起打优诺哦!!!上次打得还没过瘾呢!!!!


HR×2的UNO在yy火了好一阵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