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味千是香港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要求不能太高
路边摊也得吃
都是中国人,不用讲素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0-21 21:53 发表
在国内其实哪个餐饮都有类似的事的。很正常
去年想开饭店时,去实习过一阵。
真正干净的饭店有几家?哪里都是一样的,
看不到罢了。

以后吃饭,自带筷子。饭店的筷子比碗脏


我刚想说。。。哪儿都一样,现在吃东西脏是小事,别有毒就谢天谢地了
带筷子我就更没这个好兴致的说~~~
睁一眼闭一眼吧,不干不净,吃了没病,嘿!

TOP

一个人去吃嫌太贵,请人去吃嫌太低档,所以基本不去吃

TOP

额~

TOP

在国内其实哪个餐饮都有类似的事的。很正常
去年想开饭店时,去实习过一阵。
真正干净的饭店有几家?哪里都是一样的,
看不到罢了。

以后吃饭,自带筷子。饭店的筷子比碗脏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本人曾拍到过一名员工刚抓过脚趾后继续抱饺子”

这也太恶心了吧!

TOP

刚对他有点好感,唉~~~

TOP

味千是小日本的东西么?平时不会吃,出去露营到会买些煮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总感觉味千食物的味道过分浓重了。。。。一直有担心放了什么过分的东西。。。。。。还算好,不怎么去吃味千。。。。。。。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