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8 11:16 发表
38的卤的,干的没那么贵~~~20多我记得
卤肉38.。。牦牛干30.。。。。。。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38的卤的,干的没那么贵~~~20多我记得

TOP

38

TOP

http://www.dianping.com/group/tianjiaoke/topic/393251?pageno=1

牦牛肉78/斤啊,我们日隆买的多少来着?

TOP

东西一概非常难吃。还是重庆成都的小吃好。
那个蚵仔煎更是难吃的典范,还排了那么长的队伍,那么多人买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好馋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0-7 20:00 发表
具体位置在哪啊?准备后天晚上去,嘻嘻

吴江路,改建好的那一段,估计你去会吃不饱的

TOP

具体位置在哪啊?准备后天晚上去,嘻嘻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昨天下班路过。一股臭豆腐味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菠萝蜜还行啊,瞒好吃的呀
千万不要吃蟹粉汤包,瞎难吃,唉,还要十五块,唉,丢垃圾筒了。那个米粉也不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