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4 16:08 发表
算了,我就一个人在家待着吧
大家直接无视我就行了


去吧,去吧。。。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25 10:16 发表


我们主要去看叶子和建筑地,所以要等啊.



如果方便的话加我吧,gujingjing0117@hotmail.com

我是很想去的,可是我就一个人。。。

TOP

如果我十一不去的话,就报名同行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4 12:32 发表


就17-19号去吧。。。。

大家一起一起。。


我们主要去看叶子和建筑地,所以要等啊.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4 16:08 发表
算了,我就一个人在家待着吧
大家直接无视我就行了

你不去就不热闹了,而且人多吃行的时候方便好多哦.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搞了半天还是不去呀

TOP

算了,我就一个人在家待着吧
大家直接无视我就行了

TOP

虽然我现在在生病,我长的那个包包,那时候应该会好了吧。。。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24 10:05 发表
镜子,估计我们也在17-19号左右去,要么就晚一星期,去年那会叶子刚好红.你还怕灯泡啊,要不我帮你找个,


就17-19号去吧。。。。

大家一起一起。。

TOP

你们到底怎么说了,给个具体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