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4 16:08 发表 算了,我就一个人在家待着吧 大家直接无视我就行了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25 10:16 发表 我们主要去看叶子和建筑地,所以要等啊.
零零拎拎 (00)当前离线
营长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4 12:32 发表 就17-19号去吧。。。。 大家一起一起。。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24 10:05 发表 镜子,估计我们也在17-19号左右去,要么就晚一星期,去年那会叶子刚好红.你还怕灯泡啊,要不我帮你找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