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9-18 16:30 发表 我上个月去住的就是琴海庄园,挺不错的,除了远了点。。高了点。。从码头走过去大概15-20分钟左右,但是半山别墅的风景绝对好,老板也很热情!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8 17:44 发表 那就让我徒弟照顾我的后半生了
enlayer 当前离线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8 16:20 发表 呵呵,打死一般也不会说的。但是打的“生活不能自理”呢?呵呵,77,觉得恐怖和压力了吧? 我们这里很明主的,呵呵,只不过坦白从宽而已~~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8 15:13 发表 支持小曦~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8 16:13 发表 相对于小资,还是比较喜欢安静点的。呵呵。这次应该会住琴海庄园吧。下次再换地方住。呵呵。 那去过的TX有没有推荐的其他好吃好玩的地方啊?
喵喵 (Janet)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9-18 15:11 发表 打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