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9-18 16:30 发表
我上个月去住的就是琴海庄园,挺不错的,除了远了点。。高了点。。从码头走过去大概15-20分钟左右,但是半山别墅的风景绝对好,老板也很热情!


15~20分钟,还好啦,不算远。呵呵,近了可能会吵吧。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8 17:44 发表


那就让我徒弟照顾我的后半生了


你坦白了,找当事人照顾你后半生,徒弟会经常来探望你哒~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湾景旅馆(Bay View Inn)
地址:福建厦门鼓浪屿龙头路17号
电话:(0592)2060466,2060468
http://www.bayviewinn.cn
注:这是一家MS台湾人经营的家庭旅馆,建在山坡上的一座别墅二楼,房间很新,也很干净。价钱120起。

缘中园休闲渡假别墅
地址:鼓浪屿复兴路59-61号
电话:(0592)2576288
手机:13950116380 陈先生
注:这是当地人自己翻的一栋别墅,新建的,去年年底时去的时候,院子还在装修,房间钥匙是酒店式的,插卡供电。价钱是120元起,不过因为是私人的,可以bargain~~~~我们去的时候只有四人间了,开价160,谈到120。老板人不错,有一晚跟他说我们可能晚归,他还给我们守门。

NAYA没有住上,青年旅舍也没有住上,周末房间很紧俏~~结果就是我们三晚换了两间房~~
湾景就在NAYA对面,没那么情调,挺干净挺家庭的就是了~~~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8 16:20 发表
呵呵,打死一般也不会说的。但是打的“生活不能自理”呢?呵呵,77,觉得恐怖和压力了吧?
我们这里很明主的,呵呵,只不过坦白从宽而已~~


那就让我徒弟照顾我的后半生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8 15:13 发表


支持小曦~


反了啊你~~~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8 16:13 发表
相对于小资,还是比较喜欢安静点的。呵呵。这次应该会住琴海庄园吧。下次再换地方住。呵呵。
那去过的TX有没有推荐的其他好吃好玩的地方啊?


琴海庄园在半山腰, 慢慢走上去是可以滴~~

中山路上蛮多吃的~~

黄金香肉松反正本地人10块一包, 外地人14, 看你自己的能力了.

还是一块钱/个的麻糍好吃啊!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9-18 17:47 编辑 ]

TOP

我上个月去住的就是琴海庄园,挺不错的,除了远了点。。高了点。。从码头走过去大概15-20分钟左右,但是半山别墅的风景绝对好,老板也很热情!

TOP

呵呵,打死一般也不会说的。但是打的“生活不能自理”呢?呵呵,77,觉得恐怖和压力了吧?
我们这里很明主的,呵呵,只不过坦白从宽而已~~

TOP

相对于小资,还是比较喜欢安静点的。呵呵。这次应该会住琴海庄园吧。下次再换地方住。呵呵。
那去过的TX有没有推荐的其他好吃好玩的地方啊?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9-18 15:11 发表


打死呢?


支持小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