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听不惯就不要听么.
难道日本是大国么?你对比地图册看一下,跟中国比,它的确是"小日本"啊.我说错了吗?汉奸

TOP

好家伙,批斗我啊!

我是看不惯动不动就叫人家“小日本”。

我就请教了——是不是一个中国人就必须要叫日本人为“小日本”?
都叫了几十年了,中国啥时候少吃日本的亏了?光叫有用吗?

麦兜,你既然那么喜欢叫,我不会来阻止你的。
你也别废话了,背个炸药包来东京。老子立马来给你开城门,带路不要钱。
够意思吧?!

TOP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8-18 20:48 发表


你看看一些人的那付嘴脸。
就退出了一个比赛。你看唧唧歪歪的。
骂了个比,不骂都不行!
中国都37枚金牌了,还嫌不够?就缺刘翔这一块啊?
刘翔拿金牌了,股票能涨啊?油价能跌啊?
某些国民大喜大悲确实心态不稳。。。实不可取。。。。不过也不必矫枉过正。。。诋毁生于中国也很偏激。。。。。。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大事大非的问题不能含糊。。。。。中国毕竟是生你养你的地方。。。。不知感恩是没有前途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虽报国无术但至少我还深知自己是中国人!
不像某些人,在日本待久了,就会想尽一切办法来含沙射影抵毁自己的国家.
再次悲哀啊,你生在了中国!!!
我的中国话好得很,你还会说吗?

TOP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8-21 11:36 发表


我劝你不要激动,你一激动——说 都不会 中国话 了。

你这样的我见多了。FQ的典型,空有一腔热血,报国无术。

老子在日本为国争光的时候,你还穿着开裆裤在泥巴地里打弹子呢。




俺这纯洁的70后带着纯真的笑容再搬张板凳坐着听您老讲述你"为国争光"的光耀事迹.
还有,你的那句"老子在日本为国争光的时候......"好像说了不止一次了,太没创意了,麻烦下次换个方式再吹.
另外,请你不要转移话题.我们只是希望你作为一个中国人,不管身在何方,切勿妄自菲薄!

TOP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8-21 11:36 发表


我劝你不要激动,你一激动——说 都不会 中国话 了。

你这样的我见多了。FQ的典型,空有一腔热血,报国无术。

老子在日本为国争光的时候,你还穿着开裆裤在泥巴地里打弹子呢。

这段对白好象以经听了N多遍了,弄点新词好伐。不就在个小日本吗,了不起死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8-21 10:15 发表
我最大的悲哀的是,你生在中国!


我劝你不要激动,你一激动——说 都不会 中国话 了。

你这样的我见多了。FQ的典型,空有一腔热血,报国无术。

老子在日本为国争光的时候,你还穿着开裆裤在泥巴地里打弹子呢。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21 11:37 编辑 ]

TOP

我觉得翔翔去奥委会当委员不错~也是我们的骄傲

TOP

建议楼主先去各大网站搜搜广大群众对刘翔退赛的反应后再发这个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