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国的英雄,只能赢不能输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应该是上次的老伤就一直没有好,然后又不想辜负中国人民的期望,
一直带伤训练,渴望可以在比赛是神奇恢复,但是还是事与愿违。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8 12:00 发表
刘翔退出比赛了
赛前热身,电视特写,他的表情很痛苦,艰难地准备出发,
发令枪响,有人抢跑,他面容痛苦
最后,决绝回身,离开赛道
刘翔退出比赛了
鸟巢再次沸腾,这次,太不相同


不是冷门拉,是最大的遗憾,全中国多少人的期待啊,现在连看他跑一下的机会也没有了。
我没看电视,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觉得至少还是要坚持一下吧,难道真的到了没法跑的伤疼了吗?就算慢慢跑到终点,我想观众也不会怪他的。
大家不要失望,一起期待下一次的复出吧

[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8-18 12:31 编辑 ]

TOP

刚才在看,相当意外,随后郁闷
很多人一定都在骂,即使是受伤,也应该带伤拼搏,毕竟他是我们心中的英雄
热身的时候,全场沸腾,也许他承受的压力确实是我们无法想象的吧,
虽然遗憾,但也请大家多给他一些宽容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