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MG_3237.JPG (77.22 KB)

IMG_3237.JPG

TOP

茺豆

IMG_3232.JPG (105.17 KB)

IMG_3232.JPG

TOP

来灌水咯

IMG_3231.JPG (109.32 KB)

IMG_3231.JPG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8-24 11:12 发表


小花也研究摄影了哈?


随便看了玩玩~~~天00这组PP蛮有感觉的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24 00:08 发表
回楼上,借的HHRR的卡片机拍的。由于是夜景,手动设置。色彩感觉是白平衡错误。我将错就错做了点后期处理。

蛮灵的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8-23 23:46 发表
天00,问你呀,451楼开始的这组照片是用啥拍大?还是后期处理过啊?感觉很LOMO~~~


小花也研究摄影了哈?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2 08:43 发表
也是高登拍得

很有风情得毛豆


恩恩,本人也很喜欢这照片,好像是意外蹭来的,收藏了,谢哈

TOP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回复 539# 微风吹拂 的帖子

人家在讨论摄影技巧~~~~你别在这里捣乱了~回家去~拍的什么啊~~~~~~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回楼上,借的HHRR的卡片机拍的。由于是夜景,手动设置。色彩感觉是白平衡错误。我将错就错做了点后期处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