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定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水王雪山登好噢

TOP

听说了凤凰也已经过度商业化了,没兴趣了。。。。。。TXM玩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有个4到5个去就够了。如果有,就定票,算我一个。
不上班就不上班吧。呵,凤凰太美了。还有少数民族村。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七七知道的那么详细,当领队吧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8 22:55 发表
查到南航9月16号还有130的特特特价票!
若为了便宜几百元不去上班,亏的就太大了。
给xdjm们参考吧。

嘿嘿, 现在通货膨胀,,,不去白不去,,,,,去了也白去

TOP

我八月底请年假所以希望大家有地方去。。。。

TOP

查到南航9月16号还有130的特特特价票!
若为了便宜几百元不去上班,亏的就太大了。
给xdjm们参考吧。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8 21:37 发表


你哪天需要请假呢?

只有这个星期不需要请假。。。。。。。。。。。。。
ARE YOU 明白?!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18 20:48 发表
哪里买到这么便宜的票


朋友买的
8月初
不过那个时候我在ctrip上确实也看到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