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地方,一定要注意安全

TOP

好地方,8过今年么计划,可能以后会去的吧
自从看了<俄罗斯方舟>,就一直梦想能亲眼去看看那里

—————————————————————————————————————————

这位美女也喜欢<俄罗斯方舟>,巧得。我也是从这部片子开始F这个地方的。圣彼得堡啊,被打造成了比欧洲还要欧洲的地方。冬宫恐怕是唯一可以和凡尔塞相提并论的宫殿了。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7-16 16:02 发表
好地方,8过今年么计划,可能以后会去的吧
自从看了,就一直梦想能亲眼去看看那里


冬宫!

TOP

好地方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好地方红场

TOP

好地方,8过今年么计划,可能以后会去的吧
自从看了<俄罗斯方舟>,就一直梦想能亲眼去看看那里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followme/replylist.asp?writing=2179292&type=1
我在CTRIP上也帖了一下.有兴趣直接联系我吧.说明一下:俺可不是什么旅行社,也不是什么别的户外论坛在这里做广告的.就是纯粹得特别得想去那里看看感受一下.希望找个志同道合的路上可以有个伴,当然咯可以SHARE下房间,降低成本也是相当重要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