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难得水王不水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4 15:45 发表


有何高见?
静观。。。不作评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都是个人自由,一个愿意跑,一个愿意嫁,如果尊重自由就别给他们太多压力。

TOP

妞妞,你说的是范跑跑和抗震美女吗?嘿嘿!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唉。。。这两人,又杠上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4 15:39 发表
看过了。。。。。


有何高见?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看过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是一个怎样的世界?连“英雄”的价值观都扑朔迷离。一个在地震的废墟下四处搜索生命痕迹、冒着生命为受灾最严重地区的人们送爱心的美女志愿者,为什么如此盛赞“逃跑的懦夫”、“没有责任感的老师”呢?这个世界到底在发生着什么样的变化?

20080704103433_43836557.jpg (43.53 KB)

20080704103433_43836557.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范跑跑:但我也曾为自己感到庆幸:我没有出生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那样我将可能经历战争的恐怖和非正常丧失亲人的哀痛;我没有出生在共和国的前三十年,因为 以我这种宁折不弯,心口如一的性格,多半会被枪毙了家人还要忍着伤痛上交子弹费;或者誓死捍卫毛主席和红色中国而其实死得一钱不值;或者经历热烈的青春之后却发现自己一无所有。

20080704103353_99678045.jpg (74.54 KB)

20080704103353_99678045.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鲁靖:我们假设一下,地震发生了,范哥哥在塌方的最后一刻跑出来了,别人都未能幸免,范哥哥在确定自己安全后,又回身去帮助了一名离自己比较近的人脱离了危险,那么我们的“范跑跑”是否就会成了“范大英雄了呢”?然后北大的各位校长再站出来赞扬校风的纯正。

范美忠——可嫁!真实的小人!远远好于虚伪的君子!

20080704103324_23550570.jpg (33.53 KB)

20080704103324_23550570.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