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22 09:53 发表

定了,问精灵!估计他稍后就会公布。


那就好。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2 09:50 发表
  政委和协助还没有定吗?如果没人我主动报名做协助好了。

定了,问精灵!估计他稍后就会公布。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政委和协助还没有定吗?如果没人我主动报名做协助好了。

TOP

是不是应该发个短消息通知大家可以付定金了。。。。。。。。。报名早的,估计这会都要忘了这个事情了。。。。。。。。。

TOP

小俊要X5 连小俊一起一共5个
真我 真自己

TOP

对不起,因为下周末忽然有点事情,退坑了
去不成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车的大小依最后确定的出行人数而定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那个那个。。。。。。。。。。。。。

我们这次定多大的车啊?能不能定个稍微大点的,没有加座的车啊?

TOP

报名拉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20 08:59 发表
可加挂


问一下,这位TX也一起吗? MS据小道有点可靠的传闻你想让winnerlei当你的挂?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