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噢?为什么呀?

你系男生女生???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2 14:45 发表


是的呀。可是对上海也相当熟悉,甚至胜过现在的杭州了。


杭州的要抱一记的!!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12 11:10 发表
欢迎杭州单身mm来幽游单身汉家里蹭住!


真的吗?介绍介绍哪个住宿条件比较好。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11 23:16 发表
LS,是杭州的?


是的呀。可是对上海也相当熟悉,甚至胜过现在的杭州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欢迎杭州单身mm来幽游单身汉家里蹭住!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欢迎杭州单身mm来幽游单身汉家里蹭住!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LS,是杭州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11 09:20 发表


去:上海--目的地
回:目的地--上海


看来,还是回上海算了。每周一次,多花好多米。
尤其是早上出发的活动,前一晚还要开房,呜呜呜,俺地米呀.........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0 23:12 发表
请教,回来时,是不是我一个人坐到杭州的车呀?


去:上海--目的地
回:目的地--上海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佛生大叔 于 2008-8-10 22:41 发表
我是2个人的定金哦,是200*2=400


已更正,谢谢指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