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2:17 发表


那我预约下个月头,5号之前,正好去ZSGY还款。

好呀~弄有空无肯定有空额~嘻嘻~~ZSGY老近额~~

TOP

之前有段时间我在四川北路工作,基本上平均两周就光顾一下万寿斋。新鲜出炉的小笼味道确实不错,还有它家的三鲜馄饨也很主打的。价格实惠分量足,不过相对的,店面坏境一般般而且高峰时间人多是多得来...比碗里头馄饨的密度还高— —! 这家店还没有空调的,冬天也倒算了,天热的时候每次去都要出一身汗!
    不过...尽管...虽然...即便...   ......  我还是会再去光顾的。
我踩  我踩  我狠狠地踩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6-11 12:20 发表
  包公公
  地点:中山公园玫瑰坊一楼
    包公公算的上玫瑰坊里最出名的店了。它最有名的当然是小笼啦。小笼的个头不大,汤水到是还有的,肉里加了姜末,味道还蛮香的。小笼皮薄而有韧性,汁水多而不油, ...

看来包公公的VI做的很失败呀~
时间是用来流浪的,身躯是用来相爱的,生命是用来遗忘的,灵魂是用来歌唱的
我,继续流浪~

TOP

我喜欢吃小笼包!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6-11 12:20 发表
  包公公
  地点:中山公园玫瑰坊一楼
    包公公算的上玫瑰坊里最出名的店了。它最有名的当然是小笼啦。小笼的个头不大,汤水到是还有的,肉里加了姜末,味道还蛮香的。小笼皮薄而有韧性,汁水多而不油, ...

这家其实真的一般般来

TOP

  包公公
  地点:中山公园玫瑰坊一楼
    包公公算的上玫瑰坊里最出名的店了。它最有名的当然是小笼啦。小笼的个头不大,汤水到是还有的,肉里加了姜末,味道还蛮香的。小笼皮薄而有韧性,汁水多而不油,基本不会漏汤,一个个很完整,吃完之后还留有回味。

在我们楼下,一直以为是个卖纸尿裤的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6-11 11:37 发表

各么下次一起去77~


那我预约下个月头,5号之前,正好去ZSGY还款。

TOP

梅陇路上的苏州汤包馆也很好吃的
已经从上学的时候2.5元,涨到5块钱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1:16 发表
5年前吃过玛雅,28个钱1笼蟹粉小笼,对于当时还是大一也不知道大二的我,真真是肉痛啊,不过真的好吃。她家还有可以推荐的就是芒果沙冰。当时芒果沙冰还没现在那么铺天盖地的说。

上个礼拜TX推荐去过包公公啊,居 ...

各么下次一起去77~

TOP

5年前吃过玛雅,28个钱1笼蟹粉小笼,对于当时还是大一也不知道大二的我,真真是肉痛啊,不过真的好吃。她家还有可以推荐的就是芒果沙冰。当时芒果沙冰还没现在那么铺天盖地的说。

上个礼拜TX推荐去过包公公啊,居然么点小笼包的说! 这帖子该早点出来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