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准备出发啦!!!!

同去的DXJM,,,请多多关照啊!
我们的生活之所以精彩
是因为我们太喜欢自找烦恼

msn:  ms_susan_@hotmail.com

TOP

发觉扇子很强大...
要背4顶双人帐....HOHO
扇子,以后你去买个移动板房算了....
哇咔咔~~~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原帖由 幽游 于 2008-6-4 09:56 发表

6月6日 炉西峡出发啦!

出发时间——6月6日晚上20: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20:5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切勿迟到!迟到就没有好座位啦~~
队员会收到幽游发出的手机短信,包含:车牌、政 ...

额...这次是不是不用带帐篷的说~~?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一路顺风!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5 22:48 发表
不过我明天会再去买点的,
因为现在里面放了2件衬衫一条裤子
等我后天早上换上就可以有空间了

晕...那我就搞不懂了....你换下来的放哪里啊...?
按照我的经验,换下来的往往比穿上的体积更大.....

TOP

这个天使满可怕额。。。明天去买雨衣了。。。
Luv Yun

TOP

明天看到不就知道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5 22:48 发表
不过我明天会再去买点的,
因为现在里面放了2件衬衫一条裤子
等我后天早上换上就可以有空间了

你带多大的包啊

TOP

不过我明天会再去买点的,
因为现在里面放了2件衬衫一条裤子
等我后天早上换上就可以有空间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总归不会饿死的咯
我拿着碗转一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