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4 11:13 发表
我把垃圾袋留车上了,自我检讨中。

OLIVIA,首先向你这个环保先行军致敬!
但是有时候细节方面,大家可能注意不到,我想并不是故意的。
咱们可以到士兵之家发个环保建议书,发起幽游的XDJM们共同保护环境。
这样以后大家就会注意了,我想这也是好事情,大家都会支持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4 11:09 发表
还有

回来的车上你们自己看看有多脏,为什么不备垃圾袋?
这种车我是没脸还回去的,一个个都好意思的。BS



我保证没有把垃圾随便仍车上的

TOP

照片晚点上  OVER

TOP

我把垃圾袋留车上了,自我检讨中。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11:05 发表


灵葛~~~继续等待爆料!!!

谢谢领导鼓励!
我会继续努力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还有

回来的车上你们自己看看有多脏,为什么不备垃圾袋?
这种车我是没脸还回去的,一个个都好意思的。BS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4 11:12 编辑 ]

TOP

发我的感言

很想把孙勇扔到河里去 你不适合YY,很想拥抱LEO的GF ,要和了了、十字、苏三,波一下旺姐脸峡。

还有感谢小捷飞和雪松搭的平台,喜欢的。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3-1 12:47 编辑 ]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4 11:02 发表


续一:

其中初次见面的某男和某女在鸳鸯湖畔月老祠外同心锁前......,我们同行的34人(多少双眼睛,我数不清),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激动人心一刻!!

八卦多多,敬请期待!


灵葛~~~继续等待爆料!!!
快乐至上!!

TOP

欢迎各位凯旋
PP上啊!
GO GO GO, MOVE~~~

TOP

.....
GO GO GO, MO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