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3 21:15 发表
怨了利害了。。。第二张集体照。。走样的就表了亚。。。。。。。。。。
你的马步功夫了得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13 21:14 发表
有点斜了
斜就对了。。。。正式的在小白D40里。。。。。。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3 21:13 发表


恩,恩。
就算是我送给千岛湖的留念 细细


存档纪念

IMG_2012_nEO_IMG.jpg (94.41 KB)

IMG_2012_nEO_IMG.jpg

TOP

怨了利害了。。。第二张集体照。。走样的就表了亚。。。。。。。。。。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3 21:11 发表
飞灵么就是贾是的挂呀
贾是对飞灵有FEELING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难道做挂,就得这么低调么?

TOP

有点斜了

TOP

为什么,我总是只出现半个!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3 21:05 发表


没关系,我把我裤子也留在那里了,秉承我一贯,到个地方,丢样东西的好习惯,至今这记录还没破呢!全国各地都散落着我无意间丢失的物品。


恩,恩。
就算是我送给千岛湖的留念 细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曾经的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