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1-17 12:19 发表 当然可以的,欢迎美女! 能走完全程的都是英雄 你有毅力吗
TOP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16 19:27 发表 07年计划之一,可惜么完成 有兴趣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1-17 11:38 发表 很吸引我啊!! 先占坑一名可以哇?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茶烟居士 当前离线
Nlkon家族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6 17:43 发表 偶12月底去的,计划是按网上那张毅行图从老和山走到吴山广场下来的,结果在铁丝网那儿走岔了路,虽然后来又上了山,但这一段还是一直耿耿于怀,今天就在这请教下了: 我记得我一开始的确是像lz说的那样沿铁丝网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