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哈哈~~~我用火球相机拍的。。。
我相机里没几张。。。哎。。。等会上

TOP

先发一段

有的实在太长,太晚了,不高兴截了。大家随便看看吧。叔叔拍的。谢谢帮忙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1063043&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TOP

实在是有很多搞笑片段阿,哈哈哈哈
不过没想到叔叔这次去当战地记者这么专业

为啥要和人家专业的比呢,那些人太帅了,很想把他们的衣服抢过来。。。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你们回来的还真早,我刚到家。dv整理下,看看有好的我就放来。

TOP

凯凯,带过去的兄弟真的可以,欺负我们女生个子小,肉搏我们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还肉搏了呢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我想看人被击重的照片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叔叔越来越专业了 哈哈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18 20:59 发表
低调一点看就好了 哈哈


TOP

低调一点看就好了 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