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显小车合算,除过路费啊~

TOP

目前了解到的车辆情况:

周5晚上走周日返回

大车:金龙26座  3400元(不包括司机食宿和过路费)过路费估计1200 , 共计4600元/26人
小车:依维科16座 3000元(不包括司机食宿),共计3000元/16人

TOP

我们这里都快成天庭了,什么都有!!!!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0 02:41 AM 发表

别忘记我们还有一个交通工具呢,那就是跟斗云~


实在不行,那就系根绳子在悟空身上,让他坐跟斗云去!!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0 12:52 AM 发表
十几个人不是很尴尬

别忘记我们还有一个交通工具呢,那就是跟斗云~

TOP

十几个人不是很尴尬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9 05:34 PM 发表
目前报名情况:dencol、小方、、二厅及其外挂、happydavid、边缘、神及其外挂、琥珀及其2个外挂、灰色的云及其外挂、脱库啦。
共计15人。

关注的:轩儿、大常、dj68、jerry。共计4人。

明天给你消息.可能带个MM 去.
英俊,哈皮.不要惊讶.是个喜欢户外的同学.别太惊讶.

TOP

报告长官,此次出行,估计我要1个人了~~~
哎~~~

TOP

原帖由 于 2006-8-9 09:25 PM 发表

爬,为什么不爬,爬上去再跳下来,嘿嘿~


只有你神行,我们还没有修炼好~~~

我看你跳哦!!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9 02:17 PM 发表
这里就是此次活动严禁攀爬的骆驼峰

爬,为什么不爬,爬上去再跳下来,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