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陈三,你的照片呢?

TOP

陈三,前来报道。新兵报道,向各位兄弟姐妹问好!

TOP

看照片感觉比现实的更漂亮。薛松果然是人比器材更专业^_^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3 02:54 PM 发表

领导就是领导,大家都到了,他还是没到~~~~

领导肯定是要迟到的,大家要耐心等待,不然20年后,我们大家怎么能过在中国混呢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3 02:32 PM 发表

大家要和20年后的领导搞好关系啊,未来才能在全中国畅通无阻啊

领导就是领导,大家都到了,他还是没到~~~~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5-23 01:07 PM 发表

大家要和20年后的领导搞好关系啊,未来才能在全中国畅通无阻啊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5-23 01:07 PM 发表

20年后的领导~~~
1~
2~~
3~~~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得不奇怪,我们的暗语,哈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3 12:37 PM 发表
不会吧,太恐怖了,居然啊~~抗议啊,强烈抗议啊

哈哈哈啊,不恐怖不恐怖,主要是一晚没睡好,哈哈哈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5-23 02:53 PM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老大,哈哈

14.jpg (80.48 KB)

14.jpg

TOP

嘻嘻,渔梁坝夜景!



[ 本帖最后由 Snowpine 于 2006-5-23 12:51 PM 编辑 ]

13.jpg (63.25 KB)

1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