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标准GH餐 领导啊,捏也对自己好点呢~~~来顿大餐给我们开开眼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3 11:47
TOP
小马的行程有没有去西哈努克??看了下,你这次费用不低呀,呵呵。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2-23 08:25
住了4天终于有机会吃到GH的早餐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3 09:49
本来要去的,结果最想去的朋友反倒没有成行,打算坐船看最漂亮的TONLE SAP LAKE,去BATTAMBANG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3 09:18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看成columbia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12-23 17:13
睡到自然醒+午睡一觉到下午4点才出门 xiaofeim风格变化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12-23 21:30
231220101290.jpg (461.08 KB)
下载次数:19
2010-12-23 21:46
这样的工作环境还是很令人羡慕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2-23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