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标准GH餐

领导啊,捏也对自己好点呢~~~来顿大餐给我们开开眼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3 11:47


我哭了。和他比,我罪孽深重啊!

TOP

小马的行程有没有去西哈努克??看了下,你这次费用不低呀,呵呵。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2-23 08:25


西哈努克其实……………………
三亚完全可以了。

TOP

住了4天终于有机会吃到GH的早餐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3 09:49


这早饭很不错啊.

TOP

本来要去的,结果最想去的朋友反倒没有成行,打算坐船看最漂亮的TONLE SAP LAKE,去BATTAMBANG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3 09:18


你最好看完以后再确定这个LAKE是不是最漂亮.
另外,不要期待太高,也许落日的时候反而会觉得很漂亮.

TOP

我看成columbia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12-23 17:13


第一次出国旅行。。。

TOP

睡到自然醒+午睡一觉到下午4点才出门
xiaofeim风格变化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12-23 21:30


就是来休闲的
不用去赶时间

TOP

休息下,
感觉E71连接WIFI后,非常耗电,连一天都不成,而且电池温度升高很多

TOP

这里的碳酸饮料比如可乐雪碧超市大概0。45刀,夜市0。75刀,饭馆1刀,再高档些的地方没有去过。
SHAKE夜市一般2500到3000瑞尔,饭店更普便的是1到1。5刀,FCC的最贵,4刀,不过每天HAPPY HOUR 17:00到19:00都是半价
ANGKOR听装脾酒超市0。65刀,夜市1刀,忘记饭馆的价格了,应该是更贵些的

TOP

顺路去超市,看到很多口味的FANTA,每个都尝尝。。。

231220101290.jpg (461.08 KB)

231220101290.jpg

TOP

这样的工作环境还是很令人羡慕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2-23 21:26


sorry 照片是FCC Angkor,不是邮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