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发觉个事情。。我们做的船,上面写的是2012?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17:21


2004

TOP

弄好歹在大师出门前放出来吧~~~不然吾就要跨越南中国海来看你的PP来~~~

TOP

我发觉个事情。。我们做的船,上面写的是2012?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老天
居然穿破牛仔裤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6 16:09


这次我穿的牛仔裤后袋有老大一个洞,第二天就被姑娘们批评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个不是我想要不想要的问题了,是能发不能发的问题

你先把大师照放了比较好。。。。难道在这种大家都上班的情况下,你也请假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15:10


有关大师的照片,还是要吊吊大师胃口滴。还是先上一张这个,懂的入:

DSCF1723.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老天
居然穿破牛仔裤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6 16:09


行(hang)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老天
居然穿破牛仔裤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腰围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IMG_1057.jpg

还有一张人物照

TOP

这个不是我想要不想要的问题了,是能发不能发的问题
你先把大师照放了比较好。。。。难道在这种大家都上班的情况下,你也请假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15:10

照片吾没有,但半睡半醒间我瞥到过真实一目,劲爆的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