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感情你醉翁之意不在酒,镜头最准的是人家靓仔。真实名副其实的hj lenell 发表于 2010-2-23 21:25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总的来说,吾发现,广州的小伙子要比姑娘的水准高~~~ 136804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3 19:40
先放list,看看哪几家你们么有的啊~~~ 后来我在莲香楼带了手信哦~ 时间 明细 费用 店铺 备注 第一天 猪脚面线+馄饨 ¥20.00 宝华面馆 一般般,我觉得猪脚还是我爸做的好吃 芒果冰 ¥8.00 顺记冰室 芒果的也很 ...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2-23 20:52
吾也觉得广州帅锅多,不过据说身高是硬伤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2-23 20:54
alilian4499 (alilian)当前离线
团长
评分人数
+分+分~~~某人的财务贴还不知道什么时候 ... + 10 + 10
秋之私语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问一记,手信是啥啊? mindy 发表于 2010-2-23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