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home (小白)当前离线
排长
TOP
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8 11:04 发表 旺姐,很抱歉,我元旦可能和朋友一起去黄山,所以就不能参加你的活动了, 又一次错过了和你一起出去玩的机会,呵呵,真是不好意思,每次都放你鸽子 希望没有影响XDJM的出游 请帮我退坑噢,谢谢~~~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1-28 10:35 发表 想问一下,我有个同事,一家三口,小孩小学2年级,这种情况可以参加吗?
大头猫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随便走走 于 2006-11-28 09:36 发表 我对日程安排有个小小的问题:12月30,31日是双休日,1月1日是元旦,为什么是31日晚上出发呢?这样不是要多请两天假?
随便走走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永远有多远 于 2006-11-28 01:43 发表 有兴趣,密切观注中,先占1个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