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这个人的头象和跳舞好象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20 12:26


您说的这个人,是指我么?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温柔坚定.

TOP

很愉快的躺在原生态的被褥上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0 12:14


不得不说,今年的你,比去年看上去,顺眼多了。。。
那啥啥的神奇的力量啊。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温柔坚定.

TOP

很悍妇吧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0 12:11


我很想说:连这样的您都见识过了,怎么还没有锻炼出一颗强壮的心脏?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温柔坚定.

TOP

门巴姑娘照片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0 12:06


五官很标致啊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温柔坚定.

TOP

终于出来了啊
原来孤烟跟我的习惯一样,一年以后才游记的,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20 19:50


你去年走了不少地方吧,游记呢?

TOP

终于出来了啊
原来孤烟跟我的习惯一样,一年以后才游记的,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被仍在格尔木整整一天,藏族小P孩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0 10:16


喜欢这种片子
比你那所有风景一律用反转模式好多了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温柔坚定.

TOP

终于等到了
继续期待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等了一年了~~~

TOP

mark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