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结婚这件事儿 想起了服务器的那套片子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8 13:49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跳舞你怎么有照片的啊,我们的底片都不在手里呢,555 跳舞和KK很会凹造型的,象山的比较自然,上海的,KK不那么自然,呵呵 打算下次出去带着我的婚纱去,自己帮自己拍,呵呵,省钱. 8过这次的PP我觉得我们拍的还可以 ...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5-17 22:44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我要努力学习 以后我的婚纱要自己拍 天奇 发表于 2009-5-15 12:18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天奇 当前离线
你自己怎么拍呀????你人格分裂呀,哈哈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5 15:31
评分人数
+ 1
回音猪
三角架带手动摇控,然后每张照片都一只手翘在那里,啦啦啦~~~~~~~~~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15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