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7 03:59 PM 发表
明白了 先留2个坑给我 过2星期确定没问题吧?

好的,你也算是清凉峰上我的恩人,留俩大坑给你

TOP

明白了 先留2个坑给我 过2星期确定没问题吧?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6 11:07 PM 发表
妹妹啊 到底是那个星期5 几号?重阳节几号啦?

重阳节当然是9月初9啦,今年是十月三十号。但我们是农历九月初六也就是10月27号(周五)走,初七登高,初八下山。早一两天登嘛……算是意思意思咯。
我今天给山顶上的金老板打过电话了,房间帮我们订下来了。没帐篷又不愿意跟别人混帐的,可以住农家的啦。吃晚饭也一样可以去。

TOP

妹妹啊 到底是那个星期5 几号?重阳节几号啦?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2 12:31 AM 发表
届时要看荷包是否饱满~

大家放心,这个景点不收门票。我会跟当地人继续了解情况,不能太ZN的朋友上山可以住农家,包背不动也可以由车先送上山顶,然后山顶扎营。大家自带口粮,我们的费用只是车费和一顿回程的FB。

TOP

届时要看荷包是否饱满~

TOP

先帮MM顶下,风景很漂亮。也想去哦。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4242帮你做点小事情没问题的,经管说

TOP

当小兵的干活!没时间帮忙做准备工作!呵呵

TOP

有小可去倒是可以拉她作政委了~~

我是不行了~~担负着重要的政治任务!!

祝你们玩得开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