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5 12:36 发表 难不成睡在院子里的桂花树下
TOP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5 10:32 发表 偶自己来发吧。 左边偶家小s,右边偶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3 09:57 发表 海外,我可以帮你去团购火车票,现在还是出售5天内的全国火车票~~~不过怎么给你是个问题~~~快递?
兰儿 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4 22:45 发表 一个人住大床房,有点奢侈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4 22:40 发表 我认识的小S肯定不是你说的 也不是我们3月杭州毅行的小S
macy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4 23:18 发表 明天我会上两个小S的真人照片。。。。。。。以正视听
IMG_1739.jpg (152.5 KB)
下载次数:12
2008-9-5 10:3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5 08:23 发表 还好还好,我还当偶们那个嘬男小S要结婚了来,吓的我,又要存钱准备红包了,现在心定了,呵呵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4 21:10 发表 是啊。。自从她拜天灵灵为师之后,就一直不见行走江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