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九哥现正在单位里睡觉,估计晚上会出来活动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照片好少啊~!

TOP

有点饿了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10:28 发表


饿了吗?


还行吧,昨晚回家又吃了个大蛋糕.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9哥怎么没出现啊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0:26 发表
打开股市,看到涨了169.70点,高兴了一记.不过,两秒后意识到今天是星期天,169.70点是上周五涨的,哎.周末怎么还要上班呢?


饿了吗?

TOP

打开股市,看到涨了169.70点,高兴了一记.不过,两秒后意识到今天是星期天,169.70点是上周五涨的,哎.周末怎么还要上班呢?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08:48 发表


我很开心,这次出去超人爆多啊,因为可以帮人的人实在太多了,所以一个背包N个人抢,基本都是不给背不开心的类型!

我很惭愧,我连把我的背包给他们的背的念头都有!~~~~~~~~

新人也很强悍啊!~~~~~~~~我很惭愧,我 ...


服“老”就好~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3 23:40 发表


你个小鬼!~~~~~~~你满坚强的!~~~~你也应该多多谢谢老九对你的照顾啊!~~~~~~~~~~别学着他们贫嘴!~~~~~~~~~


猫也谢谢九哥,谢谢小可~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0:06 发表
扇子报道,等PP~~~
估计泡澡人群我肯定是最先发的。早上直接从澡堂打车去公司。

突然发现小可和齿轮同级别,一样很能说


谢谢你,迷人可爱、“娇”艳动人的扇子,不过我还是自愧不如的,和他绝对不是一个级别的,他说一个小时的话,我要说3天的!~~~~~他此行说的话,我估计我存个半年,再说个5、6年就能说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