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cliffchen 当前离线
连长
青蛙 (青蛙)当前离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10:28 发表 饿了吗?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0:26 发表 打开股市,看到涨了169.70点,高兴了一记.不过,两秒后意识到今天是星期天,169.70点是上周五涨的,哎.周末怎么还要上班呢?
Mao (猫)当前离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08:48 发表 我很开心,这次出去超人爆多啊,因为可以帮人的人实在太多了,所以一个背包N个人抢,基本都是不给背不开心的类型! 我很惭愧,我连把我的背包给他们的背的念头都有!~~~~~~~~ 新人也很强悍啊!~~~~~~~~我很惭愧,我 ...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3 23:40 发表 你个小鬼!~~~~~~~你满坚强的!~~~~你也应该多多谢谢老九对你的照顾啊!~~~~~~~~~~别学着他们贫嘴!~~~~~~~~~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0:06 发表 扇子报道,等PP~~~ 估计泡澡人群我肯定是最先发的。早上直接从澡堂打车去公司。 突然发现小可和齿轮同级别,一样很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