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12 11:24 发表 成立杀人帮这个提议其实蛮好的嘛,当然偶们可以假装文明一点 月黑风高杀人夜,那就叫“风月帮” 帮主推举本教内有点正义,有点威望,有点热心,有点水平的 敬子本来很合适,不过她既然不想出头,那偶来推PEONY吧, ...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nEO_IMG_DSC_0530.jpg (128.21 KB)
下载次数:13
2008-5-12 11:27
enlayer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5-12 11:21 发表 没照片看了?
遥遥 当前离线
少将
饭饭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12 10:45 发表 那就叫杀人帮公主! 或者杀人帮小龙女! 很淑女吧! 你要是嫌杀字太凶猛,可以改成死人帮。 死人帮公主。 嗯嗯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2 10:17 发表 我不想作杀人帮帮主 有啥淑女点的职位给我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