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12 11:24 发表
成立杀人帮这个提议其实蛮好的嘛,当然偶们可以假装文明一点
月黑风高杀人夜,那就叫“风月帮”
帮主推举本教内有点正义,有点威望,有点热心,有点水平的
敬子本来很合适,不过她既然不想出头,那偶来推PEONY吧, ...

美女其实你更适合,你来
我立顶
还有立排(同事告诉我,网络语言,立排就是立顶的意思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是你自己要求看的。。别怪偶哦。。。。!!

nEO_IMG_DSC_0530.jpg (128.21 KB)

nEO_IMG_DSC_0530.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只有毁人的了。。。想看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成立杀人帮这个提议其实蛮好的嘛,当然偶们可以假装文明一点
月黑风高杀人夜,那就叫“风月帮”
帮主推举本教内有点正义,有点威望,有点热心,有点水平的
敬子本来很合适,不过她既然不想出头,那偶来推PEONY吧,
PEONY同学也是每杀必到,水平么大家有目共睹,在炉西被拥为“高手”
同意的可以跟我一起推。
(当然也要考虑被举人的意愿,她要是想当“泡吧堂”堂主,偶们也不能夺其所爱)
敬子同学可以封为左护法。
(你要是想美化一点,可以自封为”清风大使“,或者”明月小主“什么的,也无碍。)
你们考虑一下,偶的提议还行吧?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5-12 11:21 发表
没照片看了?
你都不让拍。。。看倒想看啊?!。。。。什么逻辑嘛。。。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没照片看了?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12 10:45 发表

那就叫杀人帮公主!
或者杀人帮小龙女!
很淑女吧!

你要是嫌杀字太凶猛,可以改成死人帮。
死人帮公主。
嗯嗯

TOP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2 10:17 发表

我不想作杀人帮帮主
有啥淑女点的职位给我伐

那就叫杀人帮公主!
或者杀人帮小龙女!
很淑女吧!

你要是嫌杀字太凶猛,可以改成死人帮。
死人帮公主。
嗯嗯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2 10:17 发表

我不想作杀人帮帮主
有啥淑女点的职位给我伐

你自己杀得不淑女怪谁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