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到19页了
累死了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3 10:42 发表
我看得好冷啊

超赞的旅游!


其实一点都不冷,因为北方不像南方那样的阴冷,我这几天回上海,反倒觉得好冷呀~~`在北方,特别是在屋内真的是很暖和呀,但是同时也超级干,爱美的女生去那边一定要带好面膜,特别是保湿面膜过去呀,晚上睡在炕上时,要在旁边放条湿毛巾,防止鼻子因为太干而上火,还有外出的时候,千万要把鼻子和嘴巴包严实了,不然回来那张脸基本属于被毁状态,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几天在猛做面膜也还是有点干和痛痛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强烈要求加精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3 09:31 发表
为什么那俩懒妞不上来说道说道~~就KK一个人在这里费力解释说明


不是妞我懒,实在是因为我没照片呀,当时类呀,所以也没把手拿出来拍下,惭愧呀~~不过KK一人顶仨,哈哈~~~我们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有精神上支持着呢~~~还有JOY去新加坡和普吉岛了,我还是很佩服她的呀,又出去了,嘿嘿~~她那里也有好多照片呢~~~~不过KK这里已经有600多张了,有得大家看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看得好冷啊

超赞的旅游!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美,也好冷~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好羡慕啊,雪乡真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可以加精了。

TOP

为什么那俩懒妞不上来说道说道~~就KK一个人在这里费力解释说明

TOP

经过了9个小时的颠簸,我们来到了2道白河。临时决定当晚就上山住宿,等我们住到天上温泉的时候,已经是晚上9点了,温泉也没有了,只好等早上再去泡泡了。可怜呀。


第2天醒来去泡完温泉,出到门外,眼前那景致,真的是不好拿言语来形容的呢。如果当时有个超超广角,那该多爽阿 。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