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觉得对拍的感觉很好玩

TOP

原帖由 蝙蝠侠与罗宾 于 2007-10-30 20:55 发表
有人想看我,不好意思个



帅哥快点露张正面照。。

TOP

辛苦的砍竹人

IMG_3545.jpg (90.36 KB)

IMG_3545.jpg

TOP

有人想看我,不好意思个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0-30 20:54 发表

对拍啊?不错。
想看看TTJJ相机里的蝙蝠侠


花露水,是帅哥哦,绝对是可以帮他的文才结合起来的长相!!斯文!!

TOP

走路好比跳舞的妹妹tina

IMG_3537.jpg (94.93 KB)

IMG_3537.jpg

TOP


对拍啊?不错。
想看看TTJJ相机里的蝙蝠侠

TOP

介绍+自己

IMG_3535.jpg (90.83 KB)

IMG_3535.jpg

TOP

IMG_3539.jpg (93.25 KB)

IMG_3539.jpg

IMG_3540.jpg (96.55 KB)

IMG_3540.jpg

TOP

他在干嘛,请大家猜。

IMG_3526.jpg (111.28 KB)

IMG_352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