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就太爽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9 20:46 发表
哎呀都这样了啊,那叫上飞儿和影帝,两个双胞胎一起去吧,还有奶爸和小可,这些笑星在的话,队伍里的人都要笑的肚子疼了。

哎呀~这样的话,我很心动啊!

如果这些人都去的话,我估计江郎山都要被掀翻了~~~最好是都叫上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哎呀都这样了啊,那叫上飞儿和影帝,两个双胞胎一起去吧,还有奶爸和小可,这些笑星在的话,队伍里的人都要笑的肚子疼了。

哎呀~这样的话,我很心动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9 09:48 发表


没有问题,姐姐的坑我早就留好了


谢谢!
敬子和跳舞也去呀,太好了,热闹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精神支持

[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9 21:12 编辑 ]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10-9 16:38 发表
领悟

领悟就参加吧 还没有和你一起出去玩过呢

TOP

领悟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精神,支持一下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NND.这不是存心诱惑我吗! 我都已经报好第一队了。难道要我再去一趟!
其实顶极装备就不用带了.带张无限额的信用卡就可以了。

TOP

跳舞你出马的话,雨意肯定参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