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番两次

TOP

四字成语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8-14 10:50 发表
数字3在街上走呀走,翻了一个跟头。接着又翻了一个。

然后呢?要我们猜什么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数字3在街上走呀走,翻了一个跟头。接着又翻了一个。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8-14 10:47 发表
最欠扁的人是苏武.
苏武牧羊北海边.(被海扁)

好冷的答案啊~~~~ :L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最欠扁的人是苏武.
苏武牧羊北海边.(被海扁)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14 10:32 发表
8要叫六神,太~~难听了
一杯酸奶逃不了了哈哈~~~

让我想去了战神~~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8要叫六神,太~~难听了
一杯酸奶逃不了了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14 10:35 编辑 ]

TOP

六神猜对了一个.

TOP

师傅,我对了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