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晚上9:30分队伍全体人员点名(拍名顺序按座位):怜花飘零(肉树临风)、糖纸头(花嫂)、Steven、飞儿(最衰杀手,杀人游戏中警察杀手必杀之人)、茉小莉默默、小球、花露水、天灵灵地灵灵、老芒果(最佳摄手、最有魅力男人奖——杀人游戏中唯一一次全票当选的杀手。)、婷婷、火星、Fun、冰淇淋(黑暗女杀手)、猫咪(睡不醒的)、天空(生日快乐)、明天(幸福的)、杭杭、盖子、阿修兰包公,喝酒后是关公)、扁扁猫、helen(云彩)敬子、老脏丁、老脏丁挂、乱窜的猫咪、Fun、轻舟。司机老大(对不起大家了,记不全了,请帮我补充)

编外人员在此先默哀一下:脱库啦、放羊的猩猩。(虽然他们没有去,但我相信他们一直都想着我们。多半时间是想着车上的众多美女们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果不其然。还没出发就碰上大雨。好不容易等到车准时到来。上了车后我才发现,装满三十个人之后,空间就显得很小了。我原来以为这么远的路肯定应该是宽敞舒服的大车或是卧铺什么的,不料来的是小小的金龙。那个心情就好像去相亲,兴致勃勃期望值很高,一见面原来是个丑八怪。不过丑归丑,在这里是卖方市场,你不要多的是人要;再说所有的女人,哦对不起,小车都是丑八怪,你总得把自己嫁了吧。当我挤进狭小的车身时,没有想到从此就和“拥挤”交上朋友了。 我很艰难才能把双脚摆好位置。先上车的哥们儿纷纷占据了有利地形。我只好坐在空位上。我边上就是鼎鼎大名的老芒果。他一路给大家带来了不断的欢声笑语。
可能是城市交通比原来更拥挤了,等到了出发时间9:30而小球仍然没到。为了实现自虐的伟大抱负,我冒雨在车外迎接她。

我们的大巴车

P1020996.jpg

我们的领队绝对是知名人士。在此,我再爆一料。一偶尔路过的MM居然跟我们领队拉上了家常。此可疑情况我要积极向领队领导反映。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6 15:16 编辑 ]

TOP

顶一个,特别羡慕能写的人。

像我们这种有感觉,憋着出不来,很痛苦的,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很吸引人嘛,快点继续

TOP


偷拍王。。。

TOP

他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渣子以及肉树临风......鉴定完毕!怜花就是这个样

TOP

"他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渣子以及肉树临风......"
怜花原来这么帅啊......

TOP

套个老词——栩栩如生,哈哈,特别是讲怜花GG~~~
天地灵灵可一定要加油快写哦!

TOP

支持原创,灵的
期待下文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不好意思,实在坚持不住了。如果我明天翘班就接着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