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退坑。。。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次预计多少人?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想上就上 于 2007-2-25 17:18 发表
报名!报名!报名!


收到,请留下方式.

TOP

报名!报名!报名!

TOP

是哦,JOHN可能是反了吧
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你呕象还是你粉丝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刚刚接到我偶像的通知,他强烈要求参加本次活动,并且愿意和花花他们一起完成超级腐败之旅!!!

我在这里代他先报个名占个坑了~~~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2-24 17:14 发表
如果政委放弃那我也放弃了


搞错了吧?我们这个活动目前没有政委呀.罚你!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7-2-25 08:09 编辑 ]

TOP

[quote]原帖由 数字姐姐 于 2007-2-25 00:57 发表


偶今天看贴的眼神都不好,咋一看,就恍惚看到了黔之驴。。。。。。。。晕刹

哈哈!笑死人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2-22 09:28 发表


花花去黔东南了,等他回来后他会告诉你的.


偶今天看贴的眼神都不好,咋一看,就恍惚看到了黔之驴。。。。。。。。晕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