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要看蓝天白云绿色的森林清澈的河水。我要看风景片!

TOP

最后俺敦煌直接回上海,伤心啊!!!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是不是单一的土黄看得快疲劳了,那换个纯净的,美轮美奂的色调吧~~~

喀纳斯,虽然不是那个震撼人心的五彩斑斓~~~但是仍然是美的~~~

预告几张,明天继续~~~

DSC_0457.jpg (141.26 KB)

DSC_0457.jpg

DSC_0547.jpg (158.21 KB)

DSC_0547.jpg

DSC_0627.jpg (124.45 KB)

DSC_0627.jpg

2

评分人数

TOP

吐鲁番的夜市跟新疆所有的夜市都差不多,品种主要有:烤羊肉,烤羊排和乌里八糟面食,我买了点哈密瓜和葡萄回去啃~~~

第二天早上去坎儿井,死活没找到那个传说中的鲜榨葡萄汁,结果不死心得从偏门钻到个葡萄园里,谁知,偷鸡不成蚀把米,葡萄一颗没找到,通往景区出口的大门还被锁上了,爬墙不是吾辈之所长,无奈,绕当地民居出了胡同~~~也算是深入当地维人住宅区,窥探了一二。

DSC_0432.jpg (109.49 KB)

DSC_0432.jpg

TOP

抖划地反问一记:有否寄给吾乜?
mindy 发表于 2010-9-26 23:34


古墓派的明信片都委托申申童鞋邮寄了~~~

如果不满意,明天可现场再带给你们挑~~~

TOP

敢问,新疆风光系列的有人收到咩?收到吼一声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6 22:14

抖划地反问一记:有否寄给吾乜?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有蹭解说,正好也是因为临近日落时分,来的旅行团也少了些~~~

当然,交河故城最壮观的景色无疑,就是眼前的这个200人婴儿墓了,至今它仍是一个谜,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孩子同时被埋葬,是疾病?是祭祀?还是战争?无论是哪种,都太残酷了~~~

DSC_0413.jpg (111.2 KB)

DSC_0413.jpg

1

评分人数

TOP

还是故城

DSC_0406.jpg (108.54 KB)

DSC_0406.jpg

DSC_0428.jpg (113.43 KB)

DSC_0428.jpg

DSC_0430.jpg (88.19 KB)

DSC_0430.jpg

DSC_0431.jpg (96.35 KB)

DSC_0431.jpg

TOP

从吐鲁番市区去交河故城,也不算太麻烦,101,01,102路公车,坐到坎儿井附近,下来打个土摩托,2个钱一个人,就能到5公里外的交河故城。

在故城门口,申申天人交战了很久,因为苏公塔那个空心馅吃得我们有点噎着,而且舟车劳顿,所以环顾了周边地形和景区地图后,还是我一咬牙,一跺脚后说,要不我们还是进去吧,来都来了。

新疆地区的门票是我周游到迄今为止最贵的,打折幅度最小的,也是学生证检查地最严格的。不就区区八折吗,你有必要把我正版学生证,里三层外三层看三遍,居然还对申申母校的名字产生质疑,你不能因为新疆没有海,就当上海也没有海事啊~~~

还好,交河故城不算让人太失望,稀稀落落的土丘,曾经都代表车师国的辉煌。夕阳西下,别有一番苍茫。

DSC_0383.jpg (109.66 KB)

DSC_0383.jpg

DSC_0398.jpg (107.62 KB)

DSC_0398.jpg

DSC_0391.jpg (102.98 KB)

DSC_0391.jpg

DSC_0394.jpg (108.75 KB)

DSC_0394.jpg

TOP

敢问,新疆风光系列的有人收到咩?收到吼一声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