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就矫情了点~~~

雪中梅景 019.jpg

TOP

先发点甘熙故居了~~~

孩子永远是最可爱滴~~~

雪中梅景 016.jpg

TOP

虽然侬在吾旁边,还是要说捏最近真的很妖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标题

哎对的,用数码伴侣就不用背本本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3-11 11:55

话说最近天气好,东西都要好好拿出来晒了,昨天电池满格。睡一晚上出门发现居然没电了。就是品胜也没那么妖孽啊……

TOP

哎对的,用数码伴侣就不用背本本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恩,吾有移动硬盘~~~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0 21:01


数码伴侣更实用

TOP

那天早晨进门不久开始下雪,从第一间可以一直望到最后一间门上的楹联,层层叠叠的老天井里漫漫白雪飘落,很怀旧的感觉。甘家的房子里还有一些民间工艺品展览,有一个老式钟表展很不错。房子修的比较完整,少了些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10 21:09


开始下雪的时候,我们正好走到石头城

TOP

鬼脸照镜谁消受
killy 发表于 2010-3-10 22:12


记得左边应该还有个小鬼脸

TOP

好了
出门拿卡去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螺丝一语道破天机,个记私语疯特了。。。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1 09:34


大师一般都淡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