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0 17:08 发表
楼上的兄弟姐妹们,特别是英俊,你们别在这里起哄啦,你们都是本周末要出去的人了,多去我龙王山增加点人气啊~~~

fly,你也真是的,怎么尽跟英俊学坏呢,学我点好不行啊?要谦虚!

瑶瑶,我真的体力不行 ...


伐是无学坏~~~~而是你装傻的本事特厉害了~~~~PFPF啊~~~

TOP

混乱就混乱好了,..........
都是江湖桶~~~~~~~~~~~~~~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哈哈,越来越混乱了~~

TOP

是哇,我断章取义了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姐姐呀,你理解错我意思了吧。。。

TOP

楼上的兄弟姐妹们,特别是英俊,你们别在这里起哄啦,你们都是本周末要出去的人了,多去我龙王山增加点人气啊~~~

fly,你也真是的,怎么尽跟英俊学坏呢,学我点好不行啊?要谦虚!

瑶瑶,我真的体力不行的,我是很新的驴子!从我那双破鞋就可以看出来!咱是啥装备都没有的驴子!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0 15:22 发表

甭怕,有我垫底呢!我体力很差的!


哈哈,你曾会淘浆糊~~~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1-20 14:17 发表

楼上两位的反映让我有点开始担心我的龙王山之行了。。


嘿嘿,龙王山有神在的话...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0 15:22 发表

甭怕,有我垫底呢!我体力很差的!

昏倒,你可以看不懂,摇摇可不能看不懂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1-20 14:17 发表

楼上两位的反映让我有点开始担心我的龙王山之行了。。

甭怕,有我垫底呢!我体力很差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