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0-8 02:06 PM 发表
有车子或缆车直达山顶吗?说这话偶都不好意思了

公路通到山顶的,可以轻装上山,但是喜欢ZN 的更可以自己背上去

TOP

有车子或缆车直达山顶吗?说这话偶都不好意思了

TOP

帮忙顶哟!!!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8 01:08 PM 发表

嘿嘿,是你老婆就非得是你的外挂啊?不成,这次我做主,让清凉峰的财务MM独立出来。大家和睦相处,不搞挂靠(除非我们都还不认识)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10-8 01:02 PM 发表





一味mm你写错啦!!!
应该是:候补——小羊快跑(gg),小羊快跑+1

嘿嘿,是你老婆就非得是你的外挂啊?不成,这次我做主,让清凉峰的财务MM独立出来。大家和睦相处,不搞挂靠(除非我们都还不认识)

TOP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10-7 07:51 PM 发表
也给偶两个坑吧,暂时算是候补的:)

士兵——MM:小方
               GG: 小可
候补——小羊快跑(gg),emily(mm)
考虑中——了了,神(gg),小气鬼(gg1人)+外挂,乱窜的猫咪(mm)



一味mm你写错啦!!!
应该是:候补——小羊快跑(gg),小羊快跑+1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谢谢大家支持

第一次搞活动不敢大意,一是找了当地朋友参谋,二是找了FB资料,三是联系了山上住宿
FB内容详见这个: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492&extra=page%3D1

TOP

好贴!!!
可惜活动太多无法参加。精神支持一下

TOP

严重精神支持一下!
我们28号有场硬仗要打,否则我一定去了!此地,我梦寐以求多次了!多拍点风车回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也给偶两个坑吧,暂时算是候补的:)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