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淘宝一件100+  恩恩,哈哈哈

小声说下,偶刚淘来件159
8过,跳舞会化妆伐,偶一点不会!!!


http://www40.babidou.com/pic/2008/10/3/11bride/qxxn/kl/wkl009%20(5).jpg
macy 发表于 2009-5-12 22:50


我自己会化淡妆,浓妆不会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唔,有期待的……

TOP

淘宝一件100+  恩恩,哈哈哈

小声说下,偶刚淘来件159
8过,跳舞会化妆伐,偶一点不会!!!


TOP

我没婚纱怎么办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刚搞定外拍的白纱一件

TOP

对啊,我就是海外这个意思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她还是两个人,所以她应该去鼓动另个也s奔噢

TOP

啥时候镜子成了一个人?

TOP

lsd,私奔是两个人的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sd不是喜欢私奔嘛,try it

TOP

返回列表